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协会办副主任沈艳杰一行来绵调研

2017-04-12 10:56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4月10日,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协会办副主任沈艳杰一行来绵就国际人才市场国家科技城(绵阳)分市场建设推进情况进行调研,市人社局副局长吴培华、市人才服务中心主任曾幼专陪同调研。

  沈艳杰副主任一行实地考察了绵阳分市场办公场地建设情况,并听取吴培华副局长汇报了绵阳分市场工作开展情况、目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的规划,同时也希望在分市场建设、国际人才交流项目开展等方面得到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协会的大力支持和指导,推动绵阳分市场建设。

  沈艳杰副主任表示,此次调研主要就是了解分市场建设推进情况,并进行相关业务项目的对接;通过调研,感受到绵阳市委市政府对绵阳分市场建设的高度重视,目前分市场建设工作也有序推进,下一步协会也将继续积极支持绵阳分市场建设工作,把更多的外专引智项目放在绵阳,帮助绵阳搭建海外人才交流平台,更好地发挥绵阳分市场服务当地经济和社会发展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