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暂无相关信息

绵阳市人才中心领导到涪城区 就国际人才市场涪城联络站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发布日期:2018-01-03 10:02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月2日,绵阳市人才交流中心王彦鸿主任、卓进副主任到涪城区人社局就国际人才市场涪城联络站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王彦鸿一行视察了国际人才市场涪城联络站的基础建设后,听取了区人社局副局长屈辉关于涪城联络站建设、高端人才服务中心运行思路和各项工作制度落实情况的工作汇报。目前,国际人才市场涪城联络站主要实依托“涪城区就业创业服务平台”开展工作,其职能是搭建海内外招才引智平台,开展国际人才交流,为我区高科技和海外人才提供高效服务。在功能定位方面,涪城联络站主要服务于国际人才及国内高端人才。

  在听取涪城联络站情况汇报后,王彦鸿主任肯定了涪城人社局的创新理念和作为科技城核心区能开展好高层次人才服务的优势条件。同时强调,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工作,涪城联络站作为全市第一个国际人才市场联络站,要结合高端人才服务中心职责,树立高起点、高定位的全新发展理念,进一步明确其职能职责,在就业创业服务平台原有普惠人才政策和服务基础上,及时发布高端人才、外专引智、行政审批等信息,为企业提供良好的人才建议。并希望涪城人才中心设法打造好集中办公区,对比全国各地行业里的排头兵,提升自己的业务水平,做实高端人才服务中心新增业务,让各类高端人才引得进、留得住、用得好,力争成为绵阳各县市区高端人才服务的样板,更好地推动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区人才服务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