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产业强区|150个岗位由你选,涪城5G专场人才延揽会举行

2020-10-20 16:33文章来源: 区人才服务中心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涪城手机台讯】10月19日,绵州英才荟系列活动之“智汇绵州·才聚涪城”5G专场人才延揽活动在西南科技大学城市学院举行。

此次招聘会,涪城区委组织部、涪城区人社局精心组织了绵阳惠科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绵阳富临精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四川龙华光电薄膜股份有限公司、华拓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4家5G领域重点企业参加,提供了软件工程、工艺工程、行政专员、生产管理等近150个岗位。

据了解,此次招聘,企业岗位信息丰富,宣传形式多样。求贤若渴的用人单位竞相向求职者抛出橄榄枝,“购买社保、提供住宿、提供免费班车接送······”招聘人员一边派发企业招聘宣传单,一边不停地向求职者介绍着。求职者也纷纷前往各展位咨询并投递简历,积极沟通交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在绵阳惠科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展位前,招聘负责人介绍说:“受疫情影响,今年公司招人有很大难度,这次招聘会给我们提供了很大帮助。今天很多毕业生来投递简历,其中有应届毕业生,也有往届毕业生。我们对他们在校的实习经历及工作经历都非常满意,招聘会结束后会及时联系他们面试,希望能尽快建立工作关系”。

据悉,此次人才延揽会进一步拓展了高校毕业生在涪城区科技企业的人才交流合作渠道,也更加广泛地宣传了涪城人才政策,搭建起该区企事业单位招才引才的平台,吸引更多优秀高层次人才来涪城创新创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