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暂无相关信息

涪城区表彰40个优秀人才团队和14名优秀人才

发布日期:2019-12-31 15:11文章来源: 区人才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2月30日,涪城区召开2019年人才工作会议,总结和安排部署全区人才工作,表彰2019年优秀人才团队和个人。区委书记郑志恒出席会议,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人才强区战略,多措并举做好人才工作,为全区大建设大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样板区建设不断取得新的更大胜利。

区委副书记、区长邓辉主持。区领导张晓丰、杜正茂、陈伟、杜立端、赵越、魏有良、曾建军、唐晓峰参加会议。

郑志恒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团队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各类优秀人才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工作,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建设西部人才强市的战略部署,全面深化落实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扎实推进人才集聚与人才培育,做深做实人才激励与服务保障,让更多优秀人才选择涪城、扎根涪城、建设涪城,为涪城在激烈的区域竞争中不断取得新优势、新成效、新进展打下了坚实基础。他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党对人才工作的全面领导这个“根本”,真正形成强大的人才工作合力;要切实强化对人才的政治引领和政治吸纳这个“关键”,充分激发广大人才干事创业激情;要持续夯实人才引进和培育这个“支撑”,奋力推进产业发展与人才培育成长相得益彰;要持续强化人才发展软环境这个“保障”,为广大人才施展才华提供更加广阔的舞台。

郑志恒对全区广大人才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始终做爱党爱国的实干家,切实将个人研究、事业发展同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区域建设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深入思考创新创业的方向选择和路径支撑,努力实现最大人生价值。二要始终做时代精神的传承者,广泛传播勤奋敬业、攻坚克难、砥砺前行的正能量,帮助和带动更多的人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三要始终做锐意进取的追梦人,坚持创新发展、锐意进取,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在新时代新天地中不断开疆拓土、逐梦前行。

邓辉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要准确领会、深刻把握,把思想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安排部署上来,切实抓好贯彻落实。要增强做好人才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树立强烈的人才意识,营造充满生机、充满活力的创新创业环境,让各类人才共同致力于涪城的大建设大发展。要加强对人才工作的政策研究、宏观指导、组织协调,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充分调动社会各方面力量,形成人才工作的整体合力。

会议宣读了《“涪城区首批高层次人才”评定结果的通知》《奖励资助2019年优秀人才团队及优秀人才的通报》;表彰了40个优秀人才团队和14名优秀人才,部分获奖代表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