涪城区举办“智汇绵州·涪光英才”高端光学膜材与显示人才沙龙活动

2019-12-20 14:40文章来源: 区人才服务中心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2月20日下午,由涪城区委组织部、区人社局主办的“智汇绵州·涪光英才”人才沙龙活动在国际人才市场绵阳分市场涪城联络站举行。龙华、京东方、惠科、东材等高端光学膜材相关研发企业与技术人员共聚一堂,围绕“高端光学膜材与显示”主题,分享交流好观点、好经验、好做法,积极为营造良好的人才服务环境建言献策。活动中,邀请了电子科技大学物理学院黄小平副教授围绕高端光学膜材与显示方面的专业知识进行分享及交流互动,参加活动的高层次青年人才对各类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据悉,举办人才沙龙活动,旨在为企业和人才提供一个交流平台,促进信息互通、资源共享。通过“人才定题、政府搭台、市场参与”,由高层次人才提出活动主题,区人社局等部门根据人才需求,邀约相关行业协会、企业、政府部门等参与,并提供场地等配套服务,积极打造人才创业创新供应链,加强人才与企业、市场对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