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彰资助项目团队、优秀拔尖人才,涪城区2017年人才工作大会召开

2017-12-29 19:14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2月27日,涪城区召开2017年人才工作大会,表彰涪城区2017年人才专项资金奖励资助项目团队和涪城区第五批有突出贡献的优秀拔尖人才。区委书记郑志恒出席大会并讲话,强调要进一步增强抓好人才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奋力开创全区人才工作新局面。区委副书记、区长姚永红主持大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高峰出席。

  郑志恒在讲话中代表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向受到资助的团队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各类人才,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人才资源是经济社会发展第一资源,涪城正处在新一轮大建设大发展的关键时期,对人才的渴求,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强烈、更加迫切,全区务必要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向用人主体放权,为人才松绑,在激烈的竞争中抢占先机、率先发力,切实增强涪城发展的核心竞争力。

  郑志恒强调,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到人才工作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根本保证,是实现转型升级突破的基础条件,是厚植区域发展优势的重要保障,切实增强抓好人才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以更加宽广的视野、更加有效的举措、更加宽广的舞台、更加顺畅的机制推进人才工作,努力开创全区人才事业发展新局面;要加强领导、强化保障,坚持党管人才原则,大力提升人才服务水平,努力营造尊重人才、见贤思齐的社会环境,全力推动人才工作迈入新阶段。

  大会宣读了2017年人才专项资金奖励资助项目表扬通知和“涪城区第五批有突出贡献的优秀拔尖人才”表彰决定,主席台就座领导向受表彰的项目团队、人才颁发资助资金标牌、荣誉证书。重大工业产业项目领军团队代表(绵阳金能移动能源有限公司团队)、涪城区第五批有突出贡献的优秀拔尖人才代表(绵阳富临百盛广场有限公司总经理吴蕾)在大会上交流发言。

  区领导陈伟、杜立端、赵越、魏有良、杜正茂、潘晓秋等出席大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