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第四届部分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活动 即将启动

2017-02-24 10:53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3月13日,第四届部分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活动将全面启动,本届活动是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大型公益性服务活动,全国共有160家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报名参加。活动以“城市联动促进就业”为主题,以2017届高校毕业生和往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为服务对象,目的是为高校毕业生求职择业和用人单位招聘人才提供更便捷、更精准、更高效的服务,提高人力资源配置效率。

  绵阳市人才服务中心结合本地实际,携手各县市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积极参加城市联合招聘各项活动。一是参加城市联合网络招聘大会。中国国家人才网为网络招聘大会主会场,绵阳市人才服务中心网站(www.myhm.org)为分会场,统一进行策划设计、宣传推广、平台联网、组织实施,绵阳用人单位的招聘信息将统一面向全国发布。二是参加跨区域高校毕业生巡回招聘活动。全国将举办多场综合性及行业性跨区域巡回招聘会,绵阳市人才服务中心将有针对性地选择巡回点,组织当地有跨区域招聘需求的用人单位前往参加现场招聘会。三是举办高校毕业生现场招聘会。绵阳市人才服务中心将举办大型春季专场高校毕业生现场招聘会,根据高校毕业生的具体情况和就业需求,有针对性地联系和组织用人单位开展招聘活动;对就业困难的少数民族毕业生、女性毕业生,以及零就业家庭、残疾等毕业生,提供重点服务,量身定制服务方案,积极促进毕业生就业。四是做好配套就业服务活动。积极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公共就业人才服务进校园宣讲、就业创业培训、档案托管及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事务代理等多元化服务,进一步提高服务的针对性和时效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