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幼儿园2017年秋季招生公告

2017-06-21 11:30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根据绵涪教体函[2017]86号《绵阳市涪城区幼儿园招生工作指导意见》的通知精神和涪城区教体局2017年幼儿园招生工作会议要求,结合我园实际,现将我园2017年秋季招生信息公告如下:

一、招生规模

根据我园学位状况,2017年秋季招收4个小班。

二、招收对象

招收2017年8月31日前年满三周岁,身体健康,适合幼儿园集体生活的小班幼儿。

三、招生程序:

1、发布招生信息:2017年6月21、22、23日共计三天,在教工幼儿园网站、微信平台和幼儿园门口醒目处向社会公开发布招生信息。

2、网上新生登记:2017年6月24日上午9:00,开始新生网上登记,家长通过幼儿园网站“2017年秋季小班在线报名”平台进行新生登记,登满为止。

3、现场信息核实:2017年6月25日上午8:30—11:30,网上登记成功的幼儿,由家长带领,并带上幼儿户口簿、出生证、预防接种合格证明(提前到幼儿定点接种处开具),到园现场核实信息,如果现场核实与网上登记信息不符,资料不齐,不予录取。

4、新生统一体检:2017年6月27日上午8:20开始,信息审核通过的幼儿,家长自行带幼儿前往绵阳市妇幼保健院参加新生体检(提醒:幼儿空腹,不挂号直接去二楼托幼卫生保健室,体检报告由幼儿园统一领取。)

5、新生信息采集:2017年6月30日下午16:00开始,体检合格幼儿,及时进行网上信息在线采集,提交成功后,方可参加新生家长会。

6、新生录取:2017年7月2日上午9:30,在园内召开新生家长会,幼儿父亲或母亲参加,会后发放新生录取通知书。

四、报名注意事项:

1、为了保证幼儿园正常的工作秩序,我园招生相关信息将通过幼儿园网站、微信平台及时发布,不进行现场咨询;

2、招生在线查询:

①、网上登记结果查询:6月24日下午14:00开始

②、现场核实结果查询:6月25日下午14:00开始

③、幼儿体检结果查询:6月30日下午16:00开始

3、在招生过程中,凡没有按公告时间办理相关手续,均视为家长自动放弃孩子入园资格处理。

4、建议家长通过谷歌、360极速模式、火狐、IE8.0以上浏览器进入幼儿园网站进行新生报名登记。

5、网上登记中如出现网络拥堵,请耐心等待,如果恶意攻击幼儿园网站对招生工作造成不良影响,我园将依法追究当事人责任。

教工幼儿园官方网址:http://www.jg-yey.cn

教工幼儿园二微码:

教工幼儿园办公室电话:2223895

绵阳市涪城区教工幼儿园

二0一七年六月二十一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