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幼儿园招生公告

2015-07-09 09:13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实验幼儿园招生公告

  根据《国务院关于当前发展学前教育的若干意见》、《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幼儿园工作规程》等法律法规,按照涪城区教体局关于幼儿园招生工作的有关要求,结合我园实际,现就2015年招生工作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生原则

  1、幼儿园实行自主招生

  学前教育属非义务教育,幼儿入园不受区域限制,家长可以从家庭实际出发,自愿选择幼儿园。

  2、有效控制大班额

  根据《幼儿园工作规程》要求,幼儿园严格控制各年龄班幼儿人数,招收适龄幼儿入园

  二、招生对象

  幼儿园招收3—6周岁小、中、大班幼儿。小班招收2012年8月31日前出生(年满3岁)的幼儿,中班、大班若有空缺,可招收4周岁(中班)、5周岁(大班)适龄幼儿插班入园。

  三、招生程序

  1、网上就读申报:请家长于2015年5月4日前进入实验幼儿园网站www.my10you.cn进行登记;

  2、核实幼儿相关信息:网上申报成功后,6月9日,(凡2015年8月31日前年满3周岁的适龄儿童,)请幼儿家长携带幼儿本人并持户口簿和预防接种证到我园,详细核查幼儿实际出生年月、家庭住址、户籍所在地、父母姓名、联系电话等,确保幼儿的报名材料真实、完整。

  3、6月21日前幼儿园向家长发放其子女的入园通知,来园办理就读手续

  咨询电话:22602142262655

  特此公告!

  绵阳市实验幼儿园二0一五年三月三十一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