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涪城区体育馆简介

2017-01-18 09:00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位置

  绵阳市区御中路14—17号

  建成时间

  2014年6月

  占地面积

  70余亩

  场馆介绍

  目前体育馆内建有篮球馆、羽毛球馆、田径场、足球场、和其它室外练习场地。可进行田径、足球、羽毛球、等体育比赛。

  运动场:建有400m标准田径场、标准足球场。目前此运动场已全面对外开放,除田径、足球项目外还可以进行其它趣味体育活动。

  室内综合馆:建筑面积2000m2,可进行篮球、排球、羽毛球等比赛。

  赛事:体育馆先后承接了绵阳市消防演练;绵阳市 “交安杯”篮球比赛;涪城区庆3.8节运动会;区财政5.1健身活动;市警察运动会涪城代表队的集训;市发改委、区科资局、区地税局、区招商局等篮球集训;绵阳市第六届运动会涪城体育代表团各运动队主要的选拔、训练场地;以及市人大、区政府等职工羽毛球健身活动等,同时也为周边和附近的群众免费提供室外田径场、足球场进行健身和活动。

  绵阳市涪城区体育馆于2015年9月经市委编办《关于设立绵阳市涪城区体育馆的批复》(绵编办发[2015]77号)批准成立,目前体育馆可以接纳我区部分大型赛事和群众健身活动、同时我们拥有一流的组织各类体育赛事和指导群众健身活动的能力和队伍。我们正努力分步实施打造涪城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孵化园,预计建成集研发、生产、物流、交流、展示、表演、休闲、体质监测、运动损伤康复与治疗、竞赛、培训、健身、体育产品销售于一体的大型综合体育产业孵化基地。以促进全民健康与全民健身的深度融合,促进全民健身与体育产业的协调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